某不知名爱开坑不填的鸽子

世人不懂装懂讲些烂道理
我知你劣质难改一身顽疾但还爱你

甜!昨天的直播巨甜

昨天的直播程迪双排,是谁磕昏了我不说

含🐎量不多

但倒装句极多


弟弟上椅

“我是不是有不卡半的权利,啊?”

“我这叫不屈服”

嘴硬的臭弟弟

然后迪妹还是卡半捞下

“小迪,风水轮流转的”

“我就跟你说我今天晚上不会上椅的”


后面

“我压好机了”

迪妹以为小程真的压好了,然后(前面去救先知挨了一刀)吃了一刀上椅了

然后两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搁那儿笑(迪妹真的好宠小程啊)

“狮子楼遗产”

“我捡个球去”

“你别捡了球了全都要死光了”


“在我前面跳起来没看到这个人”

“没事没事能压好能压好能压好”

“呵,我今天晚上不上椅子强行让我上椅子是吧,强行上椅子都不压机了是吧”

“压好了压好了”


结果没等小迪被救下来,臭弟弟就偷偷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人演队友是吧?”

“没有没有没有提前亮机好吧,我知道你们很安全,我看的位置够了距离绝对是够的,你看”

明明是小迪老师溜起来的,臭弟弟还特别骄傲的说了句“你看”


后面小迪站在地窖上

“快走,我有地窖”

“没事我来帮你”

“他走嘞,溜到这(好像是这句我没听清)

“啊我已经到通天河(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说的)”

“滚吧你”

“真的,我真的到通天河了,不我现在在桥上了”

“那接个大洞呗”

“来呗”

结果小迪老师毅然决然的把大洞打给了先知

“怎么先知还在终点啊,woc”

“我球哪去了我想知道”

“我们都能走了,狮子地窖,你🐎快滚吧,你他🐎找了一整局的球,一点屁事都没用”

“哈哈哈哈哼,我的球哪去了我想知道,投降了(监管投降了)”

“你自己打的球我怎么知道”

“我要保存一下,说实话好奇怪我没开爆发知道吗,结果球没了,打一(球)打一球出去结果球没了”

“我在地窖口等着发现终点站怎么先知还在点woc”


“可以啊玩的”小迪突然开始阴阳怪气了

“大伙玩的都挺好的我觉得(这奇奇怪怪莫名蹦出来的倒装句)就你一个人玩的有问题”

“哈哈哈哈”小迪你就宠着小程是吧

“你要反思你自己”

“哈哈哈哈哈,原来不要脸还可以有这么高的境界woc”小迪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真的我觉得大家伙玩的都挺好,就你有问题”

“找了一整局的球是吧比如”(奇奇怪怪的倒装句✖️2)

“找一整局的球就是没找到”

“你就不懂了吧,这这这......”弟弟在线语塞

“到最后都没找到”

“这这这球,这球是不可再生资源知道吗?”

“一局到最后都没找到”小迪沉稳的补了一刀

“那我怎么知道,我已经保存下来了,这是个bug,你要明白这是个bug”

“哈哈哈哈哈哈”


“最恐怖的是把你救下来没做事啊,你看这搏命还不如留给玩具商,留给你,看,直接骗,你这个是直接骗队友的搏命了直接(奇奇怪怪的倒装句✖️3)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直接不救你对吧,先知修机我救人,这个搏命给玩具商,机子还可能够,结果搏命给了你倒好,找球去了他🐎的,哈哈哈,找了两分钟的球直接(奇奇怪怪的倒装句✖️4)”

“那其实也还好吧我觉得(奇奇怪怪的倒装句✖️5)也没两分钟”

“可能还不止我觉得(奇奇怪怪的倒装句✖️6)”

“没有”小程这莫名委屈的小语气也太可爱了吧

“直接就听到我压好了压好了哎我球呢?哎压好了压好了,我球呢?”



“哎我打完这把吃东西去了”(奇奇怪怪的倒装句✖️7)

“好”乖巧迪妹hhh

“打完这把我也溜了,你没吃晚饭?”

“吃了呀,但我想吃点东西,我三点钟起的,所以我五点钟吃的中饭”

“可以啊”

“吃了一碗馄饨”

“阎王都夸你好身体了都(奇奇怪怪的倒装句✖️8)

“确实,我想养养身体了”

“越养越养越差”

“还好,我发现我身体越养越好了”

“身体说我不这么觉得,我不这么认为”

“我不这么认为,我不这么认为”

这波,这波叫反复鞭尸河子哥

“我就把大房下面的那个椅子拆了,你们有事没事倒大房二楼就行了,哎不对啊要带三快摇”

“我没带三快摇,没事,你把椅子拆了我站在二楼,哦我有三快摇,我选的是前锋啊,我记得我三快摇前锋”

“可以啊”


后面还有,糖点泰多了!(我懒了,大家可以看直播回放)

下次发糖又要等好久喽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